墨渚

《鸿雁之什·鹤鸣》:“鹤鸣于九皋,声闻于天”。

路飞的红酒🍷②吃饭果然也是一项技术活

ooc!ooc!

学院派对✓

今天的午饭也是修罗场✓

②最强捡漏王——山治

————————————————

  话说ONE PIECE.学院的樱花祭在风车村召开后,除了经历了罗和基德因意图拐骗某人而和同样心怀不轨的山治索隆“世纪大战”了一番的插曲,也算召开的不错。

  樱花机器向整片沙滩挥洒樱花,飘飘荡荡的樱花徐徐飘落,落在沙滩上玩耍嬉闹的众学员身上、沙滩上、和一顶顶的太阳伞上,大家都在樱花祭的联欢上尽情玩耍。

  而在划分给草帽社团的地方上,由于得知草帽社团在这里,自称草帽大社团的并且自顾认路飞为老大的五千社员就全都挤到了草帽社团这边。

  而这么大好的赚钱机会,娜美自然不能错过。

 此时娜美正高高兴兴的收钱,观赏费和草帽社团地盘游览费什么的简直不太要太美好,娜美觉得自己收钱简直收到手软。

  也多亏香克斯和卡普,还有风车村的村民们私心里喜欢草帽社团主要是因为路飞,所以给了草帽社团几乎半个海滩。

  也幸亏整个风车村都改成了旅游度假村,而大家也不都是在沙滩这边,草帽社团才终于堪堪容下了这么多人。

 “阿拉阿拉,我们社团的人气还真是高呢~”罗宾捂嘴轻笑着。

   一边的乔巴符合的点点头,“是啊罗宾,米娜的热情都好高啊,哈~都有点热了呢!”

  “嘛,娜美肯定很幸福吧,收了那么多钱,希望这之后她能少压榨我们点呢,唉。”

  乌索普自顾自的感慨着,一把旁边吃着山治的特质棉花糖冰淇淋高高兴兴的乔巴搂在怀里揉着。

  然后果不其然的接受到了历史学家冷冰冰的视线。

  正在他们快闲出菜来的时候,山治总算端着一大盘的饭菜来了,没错,草帽海贼团的午饭时间到了!

  甚平负责去拯救布鲁克和喊回和小孩子们闹了一上午的弗兰奇。

  路飞被打发去叫沉迷收钱的娜美回来吃饭,而索隆此时就躺在旁边的沙滩上完全不用叫。

  因为自己地盘来了很多人,山治忙乎了好一会儿,再加上别人家社团和草帽大社团的厨子们,忙了许久,才做好了饭菜,浩浩荡荡的排了长长的一条龙的桌子。

  “呦西!派对开始了!!”和娜美回来的路飞看见这一幕立马高兴的蹦起来奔向餐位。

  当路飞出现的那刻,许多狼眼睛盯上了路飞。

  “嘛,草帽应该和我坐在一起!”基德对那一堆“路痴”狂妄的说着。

  没错,基德和罗也来了,什么?不尴尬吗?有脸拐走人家的人,怎么可能会有这种羞耻心。

  “不,草帽当家的,应该跟我坐在一起。”罗拿着鬼哭,随时准备开战。

  “路飞应该和妾身在一起,毕竟我们已经要结婚了,哦呵呵~”

  女帝仰头蔑视的看着一众臭男人,这帮要和妾身抢路飞的混蛋,妾身真想一个芳香脚踢死他们呢,不,妾身是淑女怎么会做这么粗鄙的事情呢,我只是想把他们踢出伟大航路的ONE PIECE学院而已,顺带弄死而已。

  “混蛋,应该是我!!”……场面一度又混乱起来,而这时——

   “路飞前辈~X﹏X呜呜……小弟来陪您吃饭了!!”

  “哦!鸡冠男啊!快来坐啊,今天有好吃的水水肉呢!!”路飞热情的招呼着看见路飞就激动的泪流满面的巴托洛米奥。

  路飞刚刚早就奔着饭去了,根本没理别人,毕竟肉的诱惑力最大。

  而巴托洛米奥作为路飞的头号黑帮头子迷弟,对别人完全不care。

  “可恶!被抢先了!”基德听见路飞的声音就被拉回了神,恶狠狠的看向激动的泪流满面的坐在路飞身边的巴托洛米奥。

  “你!把你的位置给妾身让开!虽然这很无礼,但是谁让妾身是最美丽女人,做什么都会被原谅的,而且妾身要坐在妾身的未婚夫身边!”

  女帝波雅·汉库克此时老样子的高高仰着她的头颅,让人觉得应该帮她满地找头,语气也一如既往的理所应当。

  “哈?你这个女人在跟本大爷说什么鬼话?话说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啊?”

  巴托洛米奥一看见草帽社团以外的人瞬间变成一副黑帮老大死拽死拽的嘴脸,那蔑视的样子比女帝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ROMM!”黑心罗并不打算废话,一个room就直接把巴托洛米奥和自己的位置对换。

  “啊罗你这个混蛋!”基德直接用磁力吧抱着鬼哭的罗给甩到了一边,自己大咧咧的就坐在路飞身边,刚刚要说话。

   “烟雾。”

  斯摩格飞过来就一巴掌给他推走一边去了,旁边座位被波及到的卡文迪许骂骂咧咧的换了个位置,而坐在他对面的乌索普早已习以为常,淡定和一众其他社员吃着美味的饭菜。

  “对不起了,斯摩格中将!”

  克比一拳给刚刚实体化的斯摩格轮飞了,那个方向埋头吃饭的弗兰奇头都没抬,胳膊上直接弹出来一个盾牌给斯摩格再一次挡飞了。

  “你们是没听见妾身的话吗?!!妾身要和路飞坐在一起!芳香脚!”

  女帝横来一脚,直接把刚刚张嘴,一个“路……”字还没吐全的克比一脚踢飞了,要不是不能石化这帮子变态“路痴”,她都想直接把所有人石化,只留下她和路飞安安静静的吃爱的午饭。

  被踢飞的克比,一路说着抱歉打扰大家吃饭的,又可怜巴巴的加入了战局。

  “room!”

  “烟雾。”

  “磁力!”

  “剃!”

  “芳香脚!”

  “屏障!”

………………场面又一度十分混乱,满沙滩各种各样的招式飞舞。

  偶尔罗想要偷偷摸摸的room转换,就被眼疾手快的斯摩格抓住了脚,拖回战局。

  好不容易挤出来的基德刚想踏出一步走向路飞,就被女帝一脚给踹回去了。

   而女帝刚想高傲的向路飞扑去,就被毫无怜悯女士之心的巴托洛米奥给一个屏障甩回去了。

  巴托洛米奥到是想去路飞前辈的身边,但是他一踏出屏障的保护,克比就拳轮过来,完全不给机会。

  反正就是凡是想走出战圈的,都被拖了回去,大家打成一团。

   而这时——

  “呐,路飞还要吃肉吗?”山治端着肉就坐到了路飞身边。

  “哦,山治啊!咦?鸡冠男呢?嘛,不管了肉!!!٩(✧ω✧)و”

  一心只有吃的路飞,完全不知道自己身边刚刚发生了什么样的腥风血雨。

    “嗯,慢点吃。”山治拄着脸,一脸宠溺的凝视着路飞,偶尔还揉揉路飞那一头漂亮的黑发。

   顺便还会偷偷揩油什么的,比如摸摸小手,完全无视自己对面香克斯要杀人的表情。

  “啊!!那个混蛋黄色厨子坐在了路飞前辈的旁边!!!”

  基本防御状态闲的无聊的巴托洛米奥,发现了路飞的身边又有人捡漏坐在了路飞身边,瞬间大喊起来。

  瞬间一众变态的人们眼睛都盯在了,偶尔给路飞投喂一下肉,然后被路飞回以天使一笑后路吹思想无需理会又把那肮脏的手路痴思想不用理,放在可爱的路飞头上揉啊揉的山治身上。

  “嘛,山治做的饭太好吃了,以后也想一直吃!!”路飞边吃还不忘夸奖山治。

  “好好,以后都会有的,会一直一直做给你吃的。”山治宠溺的凝视着路飞脸庞,用什么都依着的口气,答应道。

  “啊啊!路飞身边的座位是妾身的!芳香脚!”

  女帝和一众想打死山治的刚刚想动手,路飞突然动了。

  “啊——嗝!呦西,吃的饱饱的了呢。”路飞把自己吃成了一个圆滚滚的球状,边眯着眼睛满足的拍着自己的肚子边喟叹道。

  “啊咧?米娜都在啊?”

   路飞一歪头,疑惑的看着众人,原本棱角分明的脸此时因为吃的太多了,而圆鼓鼓的,一歪头那软软的脸颊一颤一颤的,还带着满足的红晕。

   woc!歪头杀,巴托洛米奥、克比卒。

“米娜怎么不去吃饭啊?山治的饭超nice的!”

 路飞眯着星星眼的夸赞着饭的好吃,一双原本明亮漂亮的眼睛也因为吃的太多,而变成可可爱爱的几条线,眯缝着的眼睛还闪着满足的星星。

  woc!卖萌杀!女帝、斯摩格、基德、罗卒。

  众人死因——鼻血流尽。

  反正事后是又忙坏了我们的乔巴。

——————————————————

彩蛋:

(一)为什么路飞身边还有一个位置没有人抢,废话!那是娜美坐着的,有人敢跟社霸娜美抢吗?

  路飞的正对面?如果你不想被卡普爱的铁拳捶死了的话,可以。

  路飞斜对面?历史学家眯眼笑着说:不可以哦~不然千花手掐死你哦~

  另一个斜对面?红发香克斯的觉得最近手挺痒的。

 (二)混战时,甚平戳戳旁边的乌索普,“这样子真的不用管吗?”

  乌索普头都没抬“阿拉~不用管的,咱们社里一直都是这样的氛围。”

  “哦~”甚平点点头,似懂非懂,继续埋头苦吃。

   甚平:趁女帝没发现他在和路飞吃一种食物,说他抢路飞的吃的之前,快吃快吃“哐哧哐哧~”

(三)索隆被吵闹声打架声吵醒之后,就发现躺尸了一片的人,“啧,怎么这么多人在我们的地方上睡觉,唉,吃饭去吧。”

  说着我们的索·游离状况外·隆就去吃饭了。

  走到餐桌边的索隆看见山治在那里一脸满足的样子。

 “啧,总感觉错过了什么,这个色厨子在想什么啊,感觉表情好恶心。”

  索隆鄙夷的看着山治,但心情很好的山治并没有理他。

————————————————————

我们的甚平今天也很透明呢~

今天的罗和基德也在做无用功呢~

今天女帝结婚计划也失败了呢~

今天的索隆有点懵。


  未完……


  


  

  

评论(4)

热度(2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