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渚

《鸿雁之什·鹤鸣》:“鹤鸣于九皋,声闻于天”。

船长的换装(鼻血🥰🥰😍)

   这一天,风和日丽,大海上风平浪静,万里阳光号平静的在海面上行驶,没有来找事的海贼,没有发现岛屿,一切都显得平静且无聊。

  无聊的航海士和历史学家决定搞点事,找点乐子,好巧不巧的想到了路飞上次的女装​。

  “呐,路飞你换个装给我们看看吧?”娜美笑的一脸和蔼。

  此时一船都分外无聊的男人们瞬间把目光集中到了娜美和路飞身上。

   啊啊娜美这个样子的笑,总感觉路飞要惨了,但是是不会有人去傻呵呵的提醒路飞的。

  “啊,不要,好麻烦啊~”路飞撅着嘴,一脸的不乐意,橡胶身子左摇右晃。

  “呐呐,穿嘛穿嘛!你这一直穿着这个红马褂太单调了啊!”

  “是啊,船长~我们都很无聊,你就换个装给我们看看嘛。”两位女士笑的像只狐狸,极力引诱路飞。

  “啊,不要嘛~好麻烦的样子!”路飞还是不情愿,抱着肩噘嘴的样子分外可爱。

  娜美看着更兴奋了,换了装肯定更卡哇伊!!

  “啊啊,如果你按我们说的去做,我中午的甜点就是你的了​哦。”

   “我的也是哦,船长~”罗宾眯着眼睛,笑着对路飞诱惑道。​

  ​“娜美桑罗宾桑~那是我为你们特意准备的爱心甜点啊!!”山治把自己扭得更个海带似得,眼冒红心。

  “山治君不可以吗?”娜美眨着大眼睛,带着撒娇意味​,罗宾也看着山治娇笑着,只是那笑怎么看怎么腹黑。

  “啊啊啊为了lady们​,可以都可以,把我的心也拿去吧!!”山治眼冒红心,摇曳着自己的海带身体。

   “啊这样啊?吆西!可以哦!”路飞说着就要行动起来,娜美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了​路飞。

   “啊?又怎么了啊?”路飞奇怪的扭头看着抓住他领子的娜美。

  “呐,路飞,你不能穿自己的衣服!除此以外,我们的其他人谁的都可以,毕竟都太合身了就不好玩了。”

  “是啊,船长,表现的好有肉哦~”罗宾支着下巴微微笑着。

  “啊啊知道了,好麻烦啊——”路飞一个橡胶伸长就进了屋子。

  “啊啊啊啊啊!好羡慕路飞,他为什么可以翻lady​们的衣柜!”山治妒火飞天。

  “我也想看罗宾小姐和娜美小姐的胖次!”布鲁克斜插着出场。

  “嘛,你们就胡闹吧。”索隆枕着手百无聊赖,慵懒不已。

  “啊——路飞会穿什么呢?!好好奇啊——”

   乌索普喊出了大家的心声,但是他并没有在意大家,而是和乔巴切切察察。​

  “乌索普,米娜怎么都那么期待啊?路飞会不会穿裙子啊?”乔巴可可爱爱的一脸疑惑。

   “嘘,你不要暴露了这帮子变态的真实心声啊!!我们打不过的,你知道咱们船上的映像电话虫有多少了吗啊!”

  “哦~那弗兰奇最近说super 贝利!是不是就这么​挣的啊?”乔巴小小声趴在乌索普耳边问道。

  乌索普一脸你发现惊天秘密的表情,成功让乔巴高兴了。

  再说路飞,进了屋子就一个劲儿乱翻,“嘛,裙子太难穿了​啊——”

  路飞每个人的衣柜都扫荡一下,最后看见一个人衣柜里清一色的衣服眼前一亮。

  “呐,就穿这个了,娜美的那件也正好!呦西!好了!”

…………

  大家盯着门半响,此时罗和基德以及艾斯萨博被已经被可乐和贝利买通了的船工和航海士通知了消息,放下了手里的事情,都死死盯着自己眼前的映像,生怕错过了什么。

  所幸路飞从来不是一个喜欢在穿衣服上挑拣磨叽的人。

  “哟西!娜美罗宾!我好了!​”路飞出现的那一刻,乔巴感觉自己今天要加班了,要准备很多止血药,因为……

  罗宾在看见的第一时间就用千花手把所有的​影像电话虫挡上了,腹黑的历史学家后悔了,这么可爱的船长就应该藏起来,给别人看什么看。

  艾斯萨博第一时间就血流不止了,太可爱了我的弟弟!(二人共同的心声)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黑屏了,艾斯的火拳差点把电话虫烤了。

  萨博笑眯眯的把龙爪手扣在电话虫的壳上,“你最好赶紧把我弟弟的影像放出来……”电话虫快吓哭了。

  罗和基德看见的第一眼就阵亡了,不然他们的电话虫逃脱不了,room的切块和一拳暴躁锤爆。

  而娜美的第一件事,就是觉得自己要的贝利亏了,太卡哇伊了!今天不会打路飞了,不行了太可爱了,下不了手。

  索隆是在假装午睡的时候偷偷搭开眼睛,看了一眼的,看见的一瞬间,就从耳根瞬间红到脖子,然后就把手都搭在了脸上​,想装睡是不可能了,把红透了的滚热的脸藏一藏先吧。

  太可爱了,路飞,你这是犯规。索隆除了满心满眼的刷屏太可爱了太可爱了,随之而来的刷屏的是,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是那个圈圈眉!?

  山治看见的第一眼就愣住了。

  路飞穿着一件很不合身的白色衬衫,松松垮垮的垮在身上,扣子也没系好上下串了好几颗,露出的半个的肩膀,蜜色的肌肤泛着淡淡的光泽,刚刚打开门之前因为渴了急匆匆喝下的水,此时顺着嘴角淌过脖颈,最后盈在那精致的锁骨上。唇上带着水泽,诱惑而可爱。

  并且路飞身上的那件衬衫,非常的大,大到可以直接搭到路飞的大腿上,所以,所以!路飞就直接穿着那件衬衫出来了,本来应该是穿了一个娜美的超短裙,但是因为衬衫太大了,就只剩了一点点花边。

  所以在众人眼中,路飞就是穿了件路飞衬衫就出来了,衬衫诱惑!woc,路飞出来就按照往常的习惯坐在栏杆上,所以路飞露着两条修长的腿在栏杆上晃啊晃。

  

  “啊咧,米娜怎么了?”路飞一歪头,半搭着一半的肩膀,带着那个精致的锁骨,以及这个歪头杀,挑战着众人的神经。

  山治喷鼻血了,索隆此时只想让路飞穿好衣服才怪,罗宾已经准备抢人了,娜美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多收钱还有船长是我的,弗兰奇和布鲁克已经呦吼起来了。

  乌索普并不想和这帮变态一伍,路飞是可爱,但是他更要命船长真的好可爱,但是真的打不过咬手绢呜呜X﹏X,赶紧拉着乔巴去备药了,一会儿有的是腥风血雨。

  山治手疾眼快的直接跳上栏杆,抓着路飞就走了,留下一句。

  “路飞谁允许你穿我的衣服的!”

   “啊咧,可是娜美说的随便啊?”

  路飞表示很懵。

  此时历史学家其实想阻拦,但是无奈山治桑平时对她太有礼貌了,实在是不好意思啊,毕竟被美食贿赂了那么多次,于是帮忙阻挡了一下已经要喷火的剑士先生。

   屋内——

  “路飞你为什么穿我的衣服?!”山治堵着路飞板着脸问道,这个他不小心买错码的衬衫,没想到穿到路飞身上,有奇效。

    “啊——不是说了是娜美让的啊?”路飞噘着嘴,苦恼的表情。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犯罪的路飞正疑惑的看着山治。

  山治内心:啊啊啊太可爱了,想……

   “啊不行,我很生气,你需要补偿我,不经我允许拿我的东西我很不高兴。”山治此时极其腹黑。

废话不趁现在收点利息,一会儿那些狼来了不知道要打到什么时候,最后还得是两败俱伤。

  “啊——为什么啊?山治的东西不就是我的吗?”路飞更加疑惑了。

  山治内心:犯罪啊这是!!!!说什么?我的!

 “不管你要吃肉要甜点,就要补偿我!”山治就是怎么说都得补偿的臭不要脸的样子。

  “啊——好吧,还像以前一样就可以吧?不可以太久哦!”路飞在肉的面前选择妥协。

  山治内心:怎么说呢,这就是厨子的好处!

  #论船长爱吃,我还恰巧是个厨子有多棒?#

  山治不要脸言论。

  反正山治是乐颠颠的捧着路飞的脸亲了个够,啧啧的水声,如果索隆听见怕是要砍了他。

  而这么好的衣服穿着,山治怎么可能不做点什么呢?上下其手已经很收敛了。

   至于后来sunny号上暴发了什么腥风血雨,以及随之而来的女帝、巴托洛米奥,哥哥们,罗和基德……

  反正船工弗兰奇的想法是,万里阳光号怕是也要废。

  狙击手乌索普的想法是,躲他们神仙打架的余波,很有利于我以后逃命。

  船医乔巴表示,最近的工作量有点大,人家好桑心好心累哦。

  航海士娜美表示,不花贝利看戏很爽,而且事后还有贿赂收嘿嘿。

  腹黑的历史学家表示 抱着船长给他解释为什么,手感很好。

  音乐家布鲁克表示,哦吼吼吼我们的船长太受欢迎了!

  刚刚从海里玩回来的甚平表示,这是咋了这是,我不就游了个泳?新人的疑惑

   至于索隆?

   索隆:对不起我忙着打架抢船长!

  

评论(20)

热度(1061)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