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渚

《鸿雁之什·鹤鸣》:“鹤鸣于九皋,声闻于天”。

路飞的红酒🍷①路飞真好拐

ooc!ooc!

学院派对✓

娜美暴力加成✓

①拐我们的人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的。

 ———————————————

  今天是樱花祭的第一天,ONE PIECE学院举行全校大联欢,由罗杰校长和白胡子老爹集团倾情赞助,包下东海最近新开发的旅游度假村——风车村!

  然后一众学员坐着莫比迪克号开开心心的来到了风车村。

  “啊啊啊这里是路飞前辈的故乡X﹏X,果然cool!啊这里肯定是路飞前辈原来摔过那个的地方!!这里!肯定是路飞前辈小时候吃过的那间面馆……”

  巴托洛米奥到了风车村后就激动的泪流满面,东摸摸西看看,随便看见个柱子都激动的拥抱拍照合影留念。

  “路飞果然是要和妾身结婚的呢!已经带妾身回到故乡了,这是要马上举行婚礼吗?难道?!接下来要去见家长吗……”

  女帝已经因为过度幻想而无法自拔,脸颊也因为过度联想而变得绯红,分外美丽,围在周围的一众男子都瞬间被石化。

  “这里就是路飞前辈的家乡啊,到底是怎么样的地方,才能培养出路飞前辈那么优秀的人啊……”

  克比看着哪里都透着一股好奇与激动,东走西看,想到路飞也曾和他一样在这个村子闲逛,就莫名双颊泛红,然后就被陪他来的斯摩格一个爆栗给打回了神。

  刨出去一大群跟这个小村庄各个居民套近乎的一大群变态奇奇怪怪的人们,樱花祭算是正式开始了,大家都已经开始正式玩闹了开来。

    这里要感谢乌索普和乔巴的倾情赞助发明——樱花机器,使大家在海边玩耍也能看见美丽的樱花。

  毕竟樱花这件事乔巴最有发言权,还有乔巴已经哭成狗,被乌索普扛回了草帽社团自己的地盘。

  而村庄的居民们除了被各种奇奇怪怪的人骚扰之外还是挺满意的,风车村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

   草帽社团此时早已秉承自己社团极爱开派对的传统,玩闹了开来。

  而娜美此时此刻也正躺在一块沙滩上悠闲的晒着日光浴。如果忽略那么那一大摞子自己社长草帽路飞的写真集和旁边的一万贝利一本的立牌,娜美确实是在悠闲的晒着日光浴。

  而我们的历史学家,此时正穿着能完美衬托出她身材的比基尼,岁月静好的在太阳伞下读着书。

  甚平作为热爱海洋的鱼人此时早已和乌索普乔巴去海里浪了。

  去玩之前,乌索普跟甚平说,“走吧,我们去带乔巴放松放松心情,不要在这里呆着了,再待着你就也会变得不正常了。”

  绝对不可能告诉甚平,这里一会儿就得变成争风吃醋的修罗场,我绝对不能让船上唯一正常的甚平和乔巴被那帮子变态污染,作为海上最勇敢的战士,我一定要守护好甚平和乔巴纯洁的思想!

   弗兰奇作为一个超级super的机器人,此时已经被风车村的孩子们围了起来,对着他眼冒星星,一脸崇拜,弗兰奇也极其高兴的展示自己supre的各种奇奇怪怪的功能。

  布鲁克呢,作为著名歌星在出现的一瞬间就被大叔大婶和迷妹迷弟们围住了,甚至没有机会和大家打个招呼,只能呦吼吼吼的摘下帽子对着远处的娜美挥了挥,示意自己暂时不回来了。

  而我们的路飞,此时正被刚刚买了观看路飞门票的罗和基德神秘兮兮的带到小角落。(海边的一块大石头后面)

   “路飞,只要你跟我走,我就给你看超级稀有黄金独角仙哦~”

  刚刚花重金向乌索普打听到路飞喜好的罗,腹黑的诱惑着。

  果不其然,路飞成功上钩。

 “嘛,真的嘛,特拉男!?真的有黄金独角仙?在哪里?!快带我去!快!”

  路飞眼冒星星,一脸的激动,看着罗的眼神都不一样了,满脸的崇拜,竟然能抓到黄金独角仙!

  基德手疾眼快的抓住差一点就在他面前被拐骗走的路飞。

  “草帽小子,别跟他走!喂,罗,你这小子想干什么我还不知道吗?”

  基德一脸的鄙夷看着罗,抓着路飞的后脖领就提到了自己身边。

  “嘛,干什么啊刺头男,我要看独角仙,放开啊!!”路飞噘着嘴,满脸写着不满,橡胶胳膊抓着罗,一脸势要去看看的样子。

 “蠢猴子,你别这么单纯好不好?!”基德看着路飞这样子,气的牙痒痒并没有,woc噘嘴!这也太可爱了犯规啊啊啊!

   “啊,我看草帽当家的是选择了我呢,我就是想干……反正你也是这个想法不是吗?”

 罗嘲讽一笑,将路飞提溜回来,然后牵着乖乖被他带着拐跑的路飞准备走人。

  眼看着路飞就要和别人跑了,基德分外着急,脑袋一热就喊道,“我也有黄金独角仙!还有两只!而且会开机器人!!”

  路飞瞬间回头,眼睛都快冒绿光了,“两只?还会开机器人,真的嘛?好厉害!快带我去看!!我要看,刺头男带我去!!”

  罗看见自己刚刚辛辛苦苦拐过来的小孩,突然就被对面那个红发混蛋拐走了,一脸笑眯眯。如果忽略room在手心旋转,心下决定要把基德切成基德渣渣的话。

  基德见势不妙,也怕他们打起来暴露路飞被他们带走拐走的事实,引来草帽社团那两个和他们一样心怀不轨的人。

  只得提议道,“嘛,我们一起吧,否则只会两败俱伤,谁也带不走这只蠢猴子,又便宜那两个混蛋话说你也是混蛋。”

  罗看见基德手心里的磁力凝聚,怕最后得不偿失,也只得妥协,转而对路飞诱哄。

 “好吧,草帽当家的,你跟我们一起去看吧,这样就有三只独角仙了呢,会做有趣的游戏哦~”

  基德:话说你这游戏正经吗?你个混蛋变态。(你不也一样=_=)

  “呦西~好啊好啊,特拉男、刺头男我们去看黄金独角仙吧!尼嘻嘻嘻~”

  路飞一手叩住自己的草帽,然后抬头一笑,正好阳光打在他的脸上,映在他蜜色肌肤上泛着点点星光,带着他特有的阳光笑容,明媚了一方。

  基德、罗:感觉心脏受到一万点暴击,太可了太可了,好想马上带回去r……

  “嘛,蠢猴子你要做好准备啊,承受我们两个人的准备。”基德抓住路飞的双肩,郑重的说着。

  “啊?什么啊?刺头男你在说什么?什么承受两个人,我们不是要去看黄金独角仙吗?”路飞困惑的看着基德,手指戳着自己的脑袋,一脸思索才怪的表情。

  基德和罗才不会管路飞懂没懂,提前已经通知了路飞,反正无论后来发生什么他们也能良心安稳了果然是两个混蛋。

  两个人正要提溜着成功被拐的路飞走人,“你们两个,想把我的社长带到哪里去呢?”

  娜美穿着热辣的比基尼,扛着天候棒,嘴里叼着棒棒糖,一副大姐头的模样。

  “我让你们观看路飞,可没说让你们拐走,钱交够了吗?就敢带走我们社长!话说社长可是我的赚钱工具怎么可能让你们带走,还有这么可爱的路飞你觉得我会让去吗?

  反正娜美是一人一棒子,然后就要拎着路飞走人。

  基德和罗怎么可能允许,他们可并不是那个遵守骑士道的厨子,气氛瞬间有点剑拔弩张起来。

  “啊!是娜美啊,你怎么来了?你也要去看黄金独角仙吗?”

  好吧,我们的路飞还是没在状态,气氛崩碎。

  “唉,真是服了你了要被拐走了,还能问出这么白痴的问题,混蛋啊!”娜美一拳在路飞头上,成功把路飞捶回自己身后。

  “什么嘛,娜美我是去看黄金独角仙啊,还会开机器人的哦!”路飞带着星星眼对娜美一脸憧憬的说道。

  但娜美并不想理这个白痴了,毕竟对面还有两个虎视眈眈要抢走自己社长的人。

  “娜美当家的,草帽当家的已经答应要和我们走了哦。”罗试图交涉。

  但事实证明,航海士小姐是不会轻易让出自己的社长的,因为她又拿着天候棒给他们锤了一顿。

  “啊,娜美你为什么要打特拉男和刺头男啊?他们可是要带我去看黄金独角仙的好人啊!”

“嘛,你个白痴,他们是骗你的,快给我回去啊!”娜美拄着额头,分外无奈。

  “啊——什么啊,骗我的啊,好过分,哼!”路飞生气的嘟着嘴就要走了,此时路飞非常生气,要吃肉才能哄好的那种。

  “等等!草帽当家的/蠢猴子!”基德和罗彻底急了,人没拐骗成功,还被刷了坏印象,真的是得不偿失了。

  正在罗和基德准备动手抢人,而娜美决定硬扛的时候——

  “啊——路飞你怎么在这里?”索隆懒洋洋的声音响了起来,然后向着这边走过来。

  “嘛,是索隆啊,来的正好!”娜美瞬间兴奋了,而罗和基德则黑了脸。

  “哦!娜美也在啊?”索隆后知后觉的听见声音才看向娜美。

  “混蛋!我一直就在这里!”娜美直接给了索隆一个爆栗。

  “娜美小姐!!你怎么在这里!”说着山治的声音也响了起来,带着自己的海带身子摇晃着向娜美飞来。

  “山治君!你来的也正好!”娜美笑的更加肆无忌惮。

  罗和基德的脸彻底黑了,完了那两个觊觎自己社长的变态来了。喂喂你们两个也没好到哪里去吧?(乌索普式吐槽)

  “怎么了,娜美小姐?”山治低头点燃了一根烟,极为不善的看着对面二人。两个经常偷窥我家社长的混蛋。

  索隆看娜美一副要干架的样子,也投以疑惑的眼神。

  “难道是要对女士下手,真是人渣啊,我来踢死他们吧。”

  山治弹了弹烟灰,一脸冷漠鄙弃的看着罗和基德,当然,二人完全不care,回以白眼。

  “不是哦,山治君,还有索隆呐~”娜美坏心眼的准备引战,mad敢做出超过付过贝利的行为,不弄死这两货,都对不起我家社长差点被人家骗走。

  “罗桑还有基德,是要带走路飞,然后哔——,再然后哔——,最后哔——,反正我们最后可能会变成陪嫁哎~”

  娜美一连串说了许多十八禁的词儿,成功让四个人黑了脸,罗和基德纯粹是事情败露,大事不妙的黑脸,而索隆和山治已经不能用低气压加黑脸来形容了。

  “嘛,果然应该踢死啊。”山治准备低头点烟了。

  “不,啧,应该砍成块儿才对啊!”索隆已经拿出头巾不紧不慢的准备系上了。

  “啊咧?娜美,什么是哔——,哔——,哔——啊?”

  路飞歪头疑惑天真的看着娜美,成功萌别人一脸血,但是此时也就成功引战的娜美有心情观赏了果然路飞是我的嘛!

 “娜美,先带路飞走吧。”索隆嘴里已经咬好了和道一文字。

  “是的,娜美小姐,待会儿我会给你和罗宾小姐做好甜点送过去的。”山治一手抄兜儿,吐出了口烟圈儿。

  “好的呢~”娜美说着就要带着路飞走了。

  “嘛 我要看黄金独角仙啊!不能走!”路飞依然留恋独角仙。

  “混蛋,都说了那是骗你的了!”娜美给了路飞一拳,扛着天候棒拉着路飞就走了。

  “啊——真是逊毙了,竟然骗我!”路飞气嘟嘟的走了,嘟着嘴的样子快给娜美可爱化了。

  “草帽当家的/蠢猴子!”

   罗和基德,看着路飞和娜美走了,自己还偷鸡不成蚀把米,正准备追上去,已经准备好了砍死/踢死他们的索隆和山治就拦住他们了。

  “听说你们想把我们社长拐走?还要对他……嗯?”索隆和山治异口同声的说道,杀气满满。

  罗、基德:啧,看来是麻烦了。

  唉,今天也是为了路飞争斗的一天呢。

  至于战况如何,只听说那一片的沙滩几乎都翻了个面。

  最后还是被看不下去的村民举报给了卡普和香克斯,一人挨了一拳被提溜回去了,不过香克斯和卡普在得知原因后,笑着给了罗和基德一套组合拳。

————————————

彩蛋:

甚平在回到海滩上的时候有点懵。

甚平: 这是咋了,我不在一会儿的时间发生地震了吗?

乌索普一脸见怪不怪的领着乔巴,然后拍了拍甚平的肩,“没事儿,你要习惯,经常会发生这种事。”

甚平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哦,虽然还是不懂,但是就这样吧。

今天的甚平也玩的开心的像个三百斤的胖子,完全状况外呢。

 ……未完

 

 

评论(5)

热度(32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